【示范带头】王晓同志指导财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14:09:15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23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厅1号楼二楼2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孙洪忠同志主持,厅党组成员、分管厅长王晓同志,厅人事处朱晓真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郭光明同志到会指导。

按照《中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部署要求,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财务处党支部前期在学习研讨、谈心谈话、述职评议、查摆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准备,制定了支部党员大会日程安排。会上,孙洪忠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一年来工作情况,并按照“三个对照”要求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制定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每名党员要对照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摆梳理出的突出问题、列出的问题清单和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谈清认识、表明态度。对正确的意见,诚恳接受,吸取教训,切实改正;对意见较集中或重大的问题,作出详细说明,不能回避;对不符合事实或不完全符合事实的意见,实事求是地作出说明。会上还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此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我们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完成好财务管理工作,为机关和同志们做好服务,为全省工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最后,厅党组成员、分管厅长王晓同志进行了总结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王厅长首先肯定了财务处2020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厅机构改革后成立的大综合保障处室,在人员少、工作量大的情况下非常出色地完成了厅党组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全厅上下干部职工的一至认同。并就财务处以后能进一步更好地完成厅党组赋予工作任务提出要求:1、财务处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全省经济发展的角度,在做厅机关基本财务保障的同时,提高统筹能力,争取财政资金,为全省经济发展做好引领作用。2、加强政治、业务、文字材料方面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个人能力和素质,为更好地履责尽责打下好的基础。3、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要上下接地气,支持干事创业,做好存量增量,绝不触碰红线、底线。4、个人发展要与处室形象同步发展,每个同志要在形象、作风上有进一步提高,争做李云龙式的干部,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有作为。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