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带头】王晓同志指导培训与交流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14:17:55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23日下午,培训与交流处党支部在二楼西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谭少杰同志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同志,厅人事处朱晓真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吕怀德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谭少杰同志代表党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然后每名党员都进行了自我剖析,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朱晓真同志和吕怀德同志进行了点评,王晓同志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在双循环新格局下更好的发挥作用,二是进一步提高本领和素质,抓好融合和创新,三是要有系统思维、严实作风,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忠诚干净担当。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党性党风锤炼,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大家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主要收获有:一是通过组织生活会,大家切实找出了自身存在的差距,深挖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二是通过对照检查、思想交锋、自我反思,澄清了思想上的模糊认识,党员的党性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组织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三是通过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预期效果,为今后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启示和宝贵经验。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