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国宏桥亮相青岛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10:19:48 信息来源: 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28日至31日,2021青岛·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在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览会由山东省铝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机床分会联合主办。开幕当天,中国宏桥等铝加工龙头企业集中亮相展会。

自省委书记刘家义提出打造“山东铝业”品牌、滨州市提出建设世界高端铝业基地以来,中国宏桥等铝加工企业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按照“高端化、终端化、集群化、绿色化”的发展要求,积极拉长镦粗铝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不断加大科研创新投资力度,充分挖掘铝在交通运输、航空航天、包装容器、机械装备、建筑结构、应急抢险、家居生活等各领域的应用范围,努力推动企业和行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中国宏桥展位共分为轻量化展区、金属包装展区和企业文化展区,展出了企业自主研发生产的全铝车身、全铝货厢、全铝底盘、各类汽车轻量化结构件、铝箔制品、罐体罐盖料,以及建筑装饰类产品,门类丰富,质量优良。其中,全铝车身和各类轻量化结构件,以其优异的减重效果、刚度强度和结构设计,实现了轻量与质量的完美结合,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关注。此外,渤海活塞、方霖铝业等6家山东省铝协会员单位也都携各自亮点产品参展。

本届展会展示面积超过4万平米,参展企业400余家,通过铝加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装备制造和辅材生产等关联企业的广泛参与,为铝全产业链条搭建起一个品牌展示、商贸洽谈、资源共享、技术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助力企业充分利用内循环为主政策,不断发掘新的铝产品应用领域、拓展量大面广的应用、开拓细分市场的需求,共同推动中国铝加工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