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2021年03月(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 2021-04-01 14:48:55 信息来源: 财务处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 2021年03(至)12月

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   2021年 03(至)1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1年省级食盐储备

省级食盐政府储备工作是平抑食盐市场价格波动和供需平衡,确保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时食盐的供应稳定与安全的必然选择。《食盐专营办法》(国务院令696号)等文件中明确提出“各省(区、市)根据本地食盐供需情况建立政府食盐储备,储备量不得低于本省(区、市)1个月食盐消费量”,“本级财政预算应安排资金对食盐储备给予贷款贴息、管理费支出等支持”。根据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山东省省级食盐储备管理办法》(鲁工信消〔2020〕103号)中有关规定,我省省级食盐储备量为7.5万吨(其中小包装3万吨,大包装4.5万吨),采取公开招投标形式确定承储企业。确定的承储企业应按要求保质足量储备,接受主管部门的监管。2021年度储备启止时间为2021年7月1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止。

800

2021年07月


2  

“好品山东”制造业品牌建设宣传服务项目

选择100家品牌价值高、创新能力强的制造业企业进行重点培育,采取线上、线下两个路径,宣传推介企业和产品,提高我省制造品牌的知晓度美誉度,打响设计精美、材料精益、产品精制的“好品山东”品牌。线上主要是广告宣传、新媒体推广、网络直播销售、“好品山东·乡村名品”产品和基地培育推广、新闻事件报道等;线下主要是组织省内省外大型宣传推广活动、品牌培育管理体系行业标准宣贯及企业质量品牌管理人才培训、企业品牌文化宣讲、质量品牌诊断提升、企业现场质量管理提升、品牌展览展示和交流等。

300

2021年0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  

2021年03月15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