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4 17:10:29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13日上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8名党员参加。王晓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情况对机关党委提出4项工作要求,会上传达学习4月12日厅党组会议精神,集中学习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4月1日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推进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节选)、《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第1至3篇、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研究了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和青年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相关事宜。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按照王晓同志要求,加大党建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加强与党史学习教育巡视组的联系沟通,细化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台账,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