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信局赴即墨区调研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需求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16 09:43:30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对动力蓄电池生产、销售、使用、报废、回收、利用等各环节主体履行回收利用责任情况实施监测,加快建立动力电池回收利用体系。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于4月13日赴即墨区对一汽大众公司,一汽解放公司进行调研。

一是到一汽大众公司调研汽车动力电池生产销售情况,主要了解企业产能情况、销售去向、次品及实验电池处置情况。二是到一汽解放公司了解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需求情况,主要包括企业需求动力电池数量及种类、生产中次品及实验电池处置情况。三是了解汽车动力电池回收利用情况及下步打算,主要了解企业对车用动力电池产品的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落实情况,对动力电池回收利用打算及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四是向企业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

结合调研,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印发的《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督导明白纸(试行)》向企业进行了宣讲,提醒有关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