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届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创意大赛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16 10:53:36 信息来源:大众日报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在4月15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山东省首届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创意大赛成功举办,参赛作品评选工作完成。

组织开展全省首届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创意大赛是2021年山东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周重要活动之一。此次大赛由省委国安办、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国家安全厅联合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喜迎建党100周年”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征集“标语口号”“创意设计”“公益视频”三类创新创意作品。

自3月5日至4月5日,大赛共征集作品约1.2万件。在省有关部门单位以及各市党委宣传部、政法委、国安办、各市国家安全局积极动员组织下,省内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参与竞赛、踊跃投稿,有力提升宣传效果。4月6日至4月12日,竞赛组委会对各类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大赛评选出特等奖1名,标语口号类一、二、三等奖共18名,创意设计类一、二、三等奖共18名,公益视频类一、二、三等奖共9名。同时,还评选出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创意大赛的成功举办对切实增强公众国家安全意识,引导公众主动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义务,营造全社会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学生通过踊跃参赛,对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和形势任务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共同维护新发展阶段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