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工信局赴浙江省学习“亩产效益”
评价改革先进经验

发布日期:2021-04-19 12:03:05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12-15日,威海市工信局组织学习考察团,赴浙江省学习“亩产效益”评价改革、经济运行监测等先进经验,各区市工信部门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杭州、嘉兴、湖州等地,与当地经信部门座谈对接,围绕“亩产效益”综合评价、差别化政策制定落实、数据系统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了中节能(湖州)节能环保产业园、闻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汉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有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和企业。三地市超前先进的发展理念、精准科学的评价体系、多样有效的差别化政策,以及“亩产效益”综合评价改革对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威海市工信局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对标先进找差距,进一步推动全市“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加快综合评价结果运用,实施差别化资源要素配置,提高企业亩均产出效益,助推威海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