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开发区召开钢管产业优化提升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09:24:30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加快开发区钢管产业优化提升,3月19日下午,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贸发展部组织辖区内钢管行业重点企业负责人召开开发区钢管产业优化提升座谈会。

在会上,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贸发展部首先向企业家传达了山东省《冶金产业打造“领航型”企业优化提升重点产业链的实施方案》以及《聊城市关于实施产业链链长制的工作方案》中关于钢管产业产业链分析及优化路径报告。

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贸发展部分别了解了各个重点企业目前的经营发展、产品比例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各个企业家对当前开发区钢管产业的看法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着重收集了各个企业家对下一步开发区钢管产业如何优化提升发展的建议。

下一步,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贸发展部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实施重点产业链的工作要求,深入了解开发区钢管产业情况,虚心听取钢管产业企业家建议,积极收集钢管企业对产业优化提升的意见,为开发区钢管产业优化提升的实施提供依据和方向。着重发展钢管产业高附加值产品,补齐产业链条;引导钢管企业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强化产业链条;鼓励发展钢管产业精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条。实现“断链”连通、“弱链”变强、“短链”延长,不断推动钢管产业价值链升级和协同发展,打造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钢管产业集群、优势企业。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