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成立医药行业协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0:11:04 信息来源: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30日,菏泽市医药行业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近百家菏泽市医药企业单位共同见证菏泽市医药行业协会的成立。今后,菏泽市医药行业协会将推动菏泽医药行业更好更快发展,开创菏泽医药行业发展新局面。

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史国生,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荣誉会长贺端湜,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唯佳,菏泽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六分局局长李涓,菏泽市委副秘书长、市工信局局长郝丕进,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魁,菏泽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杜昌修到会并见证成立大会召开。

会议汇报了协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菏泽市医药行业协会章程》和《菏泽市医药行业协会选举办法》,依法民主选举出了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了理事会成员并成立菏泽市医药行业协会理事会。史先成被选举为菏泽市医药行业协会会长,马俊华、户秀菊、邓爽、朱运宏、刘彪、米奇、李长征、李青峰、宋海敏、张来起、张金刚、沈灏、赵涛、皇甫江、彭继先被选举为副会长,张来起兼任秘书长。

会上,史国生、曹升灵共同为菏泽市医药行业协会揭牌,菏泽市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史先成为名誉会长颁发聘书,部分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

曹升灵在致辞中指出,医药行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菏泽医药行业进入了规范化、快速化的发展轨道,在医药行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希望协会充分履行职能,当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努力成为政府的好帮手、企业的贴心人。要始终坚持协会行业性、服务性以及民间性的定位和性质,为会员企业提供多方面的服务。要坚持行业自律,提升行业管理的水平。

会后,山东省药品监督局第六分局开展了主题为《药品流通企业发展的现状分析及趋势展望》《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的全生命周期主体责任》的讲座。

近年来,菏泽充分激发内生动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把重点产业突破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菏泽市全力打造“231”特色产业体系,把生物医药产业作为菏泽市核心主导产业。菏泽市委市政府把医药产业作为全市产业领头羊,着力打造千亿级产值、百亿级税收的高端医药产业集群。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