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0 15:19:5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20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一行五人到厅调研全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于海田总结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聊城市政协副主席马保杰进行现场指导并作出具体要求,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

于海田指出,省委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厅党组高度重视,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作为头等大事,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和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全厅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三不误、三促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部署,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二是注重分类指导,扎实有序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是深耕资源优势,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党组织活动载体和形式。四是发挥职能作用,解难题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马保杰代表指导组对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政治站位高、工作行动快、推进措施实,活动载体丰富、形式多样,依托优势打造形成了全厅党性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和VR党员宣教平台等党史学习教育资源,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把握正确方向、注重统筹推进、加强宣传引导,要按照具体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认真做好问题检视,组织好专题读书班、培训班,召开好组织生活会、专题党课,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真正通过学习教育,以史鉴今、总结经验、把握规律,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

下一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将继续聚焦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突出特色、务求实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做好专题宣传宣讲、过好基层组织生活等,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好“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