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双瑞进入山东省2020年“十强”产业高质量发展企业榜单

发布日期:2021-04-20 09:02:35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青岛双瑞海洋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现代海洋产业龙头企业进入山东省2020年“十强”产业高质量发展企业榜单并获得省级奖励资金。

青岛双瑞是主要从事腐蚀控制、电解制氯、船舶压载水、海水淡化四大产业的海洋环境腐蚀控制与水处理技术及产品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船舶压载水管理系统市场占有率居世界前列,电解制氯产品在核电领域市场占有率达到90%。近年来,青岛双瑞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围绕资源节约、环境保护,成功开发了船舶废气脱硝系统、船舶废气脱硫系统、船用LNG供气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在近期该公司组织召开的船用LNG供气系统及模拟仿真技术交流会上,其自主研发的船用LNG供气系统获得20余位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