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省工信系统青年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荣成开班

发布日期: 2021-04-23 11:49:0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青年干部培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工信厅党组“利用好全省红色资源丰富的优势,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培训”的要求,4月23日,省工信厅在荣成市举办全省工信系统青年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厅机关、化专办、直属单位和各市工信局推荐的46名优秀青年干部。

  此次党性教育培训班,设置了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产业集群观摩等课程,并将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举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通过开展“红色基地”的现场观摩,让青年干部重温革命历史,真切感受先烈的坚强党性与家国情怀,切实做到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理论素养和专业化能力。


  培训班邀请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文新教授以“坚守初心克百年苦难,勇担使命创世纪辉煌”为主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