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一流 争先进位
济宁市工信局组织化工园区赴南京上海先进园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6 09:57:05 信息来源:济宁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济宁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刚带队赴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和上海化学工业区考察学习,相关县(市、区)分管领导、各园区管委会主任和市化工专项行动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考察。

在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和上海化学工业区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两个园区的智慧管控中心、园区展厅,实地考察调研了园区封闭管理设施,与两家园区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就园区第三方委托管理、园区封闭管理和智慧化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此次考察学习,两家园区在园区封闭管理、安全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国内先进化工园区的交流和学习,将有助于济宁市化工园区加深对园区建设和园区安全管理的认识,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提升园区管理水平,为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益借鉴。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