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7 14:13:45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2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于海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学习,并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

在专题学习会上,支部党员轮流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等专题内容。每名党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于海田同志结合个人近段时间以来的党史学习感悟,针对专题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刻的形势任务教育,对组织开展好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要搞好专题学习。注重自主学习,原原本本学习规定篇目,坚持多读多思多悟,从学习中汲取精神营养,让思想和灵魂接受深刻洗礼。在此基础上,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深化对党史的系统把握。二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干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更高、思想自觉更强,努力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三要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全面梳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立问题台账,一件一件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