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厅纪检监察组到省无线电监测站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8 11:54:35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27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忠庆带队到省无线电监测站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书记、副站长丁宝玉关于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近年来无线电监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支部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材料,实地查看了办公环境、设施和全省无线电监测控制指挥中心,并与党支部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小组组长进行了谈话调研。

张忠庆组长对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同级同类干部警示教育,坚持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在践行“两个维护”中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要带头管党治党,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牢“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意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完成厅党组赋予的任务,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升支部组织力。

三是要突出党建统领,抓好廉政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抓好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纪律教育、德政教育,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全力推进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