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家具产业链联盟成立

发布日期:2021-04-09 14:38:55 信息来源:轻工纺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8日下午,山东省家具产业链联盟成立大会以网络视频的形式举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忠军指出,举办山东省家具产业链联盟成立活动,是全省家具行业企业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家具产业链是全省重点打造的42条重点产业链之一,是全省工信部门重点服务对象。家具产业链联盟要服务于家具产业链协同推进机制,发挥创新合作平台作用,调动产业链领航龙头企业、关键节点企业、重点配套企业、科研单位等支撑服务机构的积极性,谋划一批重点产业项目,打造产业共同体,不断优化产业链结构,为“十四五”期间山东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通过了联盟章程和成员名单,联盟正式成立。首批加入联盟的企业代表发出了构建省内供应链生态,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倡议。全省家具产业链相关企业、协会、科研院所和有关基金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