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成到淄博市金晶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0 15:12:19 信息来源:原材料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落实好制造业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机制,引导产业链联盟发挥好平台作用,加快推进平板玻璃产业高质量发展,5月8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孔庆成带领原材料产业处负责同志及行业专家,赴淄博市金晶集团进行了现场调研。调研组一行观看了金晶集团新产品、新材料展室,现场召开座谈会,与金晶集团董事长王刚进行了座谈交流。

孔庆成指出,金晶集团作为我省平板玻璃产业链的“领航型”企业,要发挥好龙头企业作用,通过重点项目策划实施,实现引领带动,推进平板玻璃产业链式发展;要结合未来碳达峰、碳中和,把握好行业发展趋势,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节能减排水平,走高端、智能、绿色发展之路;要在稳固现有玻璃优势产品基础上,抓住市场机遇,加快发展光伏玻璃、基板玻璃等产品,补齐我省玻璃产业空白,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