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动态】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4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11 16:32:47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11日,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4次集中学习暨党史教育第2次专题学习。

在集中学习环节,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有关篇目,集体观看了党史专题教育片《党史故事100讲》之协商建国人民当家,重温在新中国成立的时候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各社会团体等风雨同舟、团结合作、共同协商的光辉历程,并展开交流。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0》警示教育片,通过警示教育,大家受到了强烈震撼,表示要紧密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水平,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