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做法】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辛锐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4 14:42:14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员宗旨意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2021年5月13日上午,山东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辛锐纪念馆,开展“忆先烈  致敬英雄;树理想 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辛锐纪念馆“世家望族、辛氏一门三忠良;家系国运、为救亡图存奔走”等九个篇章,了解烈士辛锐年轻短暂而又伟大壮烈的一生。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一幅幅鲜活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段段影像资料、一个个感人故事使大家仿佛瞬间回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全体党员对辛锐烈士的革命事迹有了更加细致了解,被辛锐烈士崇高的理想信念、大无畏牺牲精神深深感动和折服。在烈士辛锐像前,支部全体党员向烈士辛锐三鞠躬,致以深深的缅怀和敬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辛锐烈士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工作中,将以进取的心态和敢于担当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传承红色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