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党员干部到省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8 17:51:1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从党史中汲取党风廉政建设智慧,5月18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于海田带队,首批近60名党员干部前往省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五个主题展厅,通过丰富的图文资料和讲解员详实的介绍,带领大家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主线,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党在不同时期加强纪律建设的重大事件为载体,深入学习我们党在革命道路上积极探索并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为中国各个时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光辉历程,全面了解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做法和成效,使每名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警醒。在宣誓厅,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遵纪守法、秉公用权、服务企业,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通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深刻感受了学习是最好的纪念,发扬是最好的继承,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深切地感受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执行党章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工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