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做法】产业政策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专题宣贯培训 助力企业设计能力提升

发布日期: 2021-05-21 16:01:38 信息来源:产业政策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和工业设计水平,近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的支持和指导下,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党支部在青岛组织举办了制造业设计能力提升专题宣贯培训活动,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工业设计课程、现场答疑指导等服务。

工信部政法司一级巡视员于晓东,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孔庆成,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刘宁,青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夏正启出席会议并致辞。会上,工信部政法司产业融合发展处处长匡佩远做政策解读与宣贯。会议邀请了耕耘设计领域数载、行业经验丰富的授课专家,从设计思维、设计服务、品牌升级等方面,多层次、多维度全面解构制造业设计能力。会议还组织企业代表现场调研了海尔文化展、海尔生活馆以及歌尔全球研发总部,走进优秀制造企业内部,近距离考察学习先进设计与制造经验。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代表,制造业企业、工业园区、行业协会及创新平台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