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发展规划
编制工作专家论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25 09:32:32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科学编制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发展规划,5月24日下午,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了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专家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研究院所、行业协会、重点企业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了论证。山东省工程咨询院高级工程师孙进贤应邀参加了论证会,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家组详细听取了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的总体思路、目标定位、重点产业发展、保障措施等方面情况,审阅了规划全文,充分肯定了规划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并就规划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会上,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规划,认为编制工作扎实,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具有较强前瞻性、先导性和可行性,同时,专家组提出了具有建设性、专业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厉明同志对规划编制组前期紧张有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充分吸收与会专家意见,汇聚各方智慧,上下联动,结合实际,体现特色,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下一步,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以规划为目标蓝图,抓好规划实施执行工作,确保规划切实发挥引领作用,推动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