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做法】建党百年践初心 展示技能促提升

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17:35:54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激励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夯实全员技术基础,锻造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队伍, 5月26日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验室岗位技能提升活动,实验室全体技术人员以及全院中层负责人参加。

本次活动本着“以考代训、以评促学、以辩促提”的原则,围绕日常工作中的典型场景展开,主要包括电子信息产品安全测试、高低温环境测试、有线及无线网络测试、扩声测试、渗透测试、软件性能测试、工业控制系统等保测评、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测评等内容。

实验室技术人员精心准备,通过PPT展示、视频演示以及现场操作等多种方式对理论知识、标准依据以及实际操作进行了汇报展示。专家评委对每个人的展示进行了具体点评,有些共性问题还一度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通过探讨,大家对理论知识、标准依据、检测方法更加明晰,技术人员的理论和实操能力得到了提升, 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竞技风采。

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将继续把学习党史同推动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单位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