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系列活动
暨千企技改供需对接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09:02:26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济南市2021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系列活动暨千企技改供需对接会工作部署会近日在龙奥大厦召开。各区县工信主管部门、各电信运营企业、工业互联网服务商代表参加会议。

济南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工业互联网科普大讲堂、牵手行动、深度调研等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系列活动,提升区县和企业对工业互联网的认识水平,搭建工业互联网供需对接平台,推动工业互联网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繁荣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助力济南工业强市建设。会议由通信网络处李瑛处长主持,通信网络处王尽晖副处长对《济南市2021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系列活动暨千企技改供需对接会活动方案》进行了介绍,产业转型升级处张建军处长介绍千企技改相关工作。与会部门和企业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和交流。

下一步,济南市市工信局将指导各区县工信部门及电信运营企业、服务商,在各县区陆续开展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系列活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