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工信局召开全市数字经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7 11:16:35 信息来源: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数字经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部署要求,5月25日下午,潍坊市工信局在阳光大厦4楼中间会议室召开全市数字经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会议,工业互联网及电子信息产业科、各县市区工信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方式邀请了中国信通院专家徐志发解读数字经济,潍坊市工信局宣读了市政府关于成立数字经济发展工作专班及集成电路专班的文件,传达了市政府关于数字经济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区高度重视数字经济考核相关工作,认真落实数字经济调研方案,摸清各县市区数字经济底数,做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电子信息产业小升规培育工作。

下一步,潍坊市将以数字经济为着力点,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