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银企融资对接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08 15:09:55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精准服务中小企业缓解融资难题。4月28日,聊城市工信局在高新区组织召开聊城市银企融资对接培训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出席活动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郭志刚主持会议,相关部门、部分银行、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高峰指出,“融资难、融资贵”是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一直困扰着中小企业发展,今天这次“中小企业融资对接培训会”邀请了融资专家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和各位企业家朋友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企业融资的注意事项,帮助广大中小企业进一步提升自身“造血”能力,消除银企之间的信息不对称,增强沟通交流,促进合作,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希望大家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与各金融机构建立紧密的联系,结合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提高融资能力和资本运作的水平。

会上,专家就“企业如何融资”、“企业如何过桥”等融资专业知识进行了培训,兴业银行、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融资政策。在互动交流环节,重点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了融资交流对接,部分企业邀请专家去企业调研,对企业如何融资进行“把脉问诊”。

会后,聊城市工信局向企业家提供了《聊城市金融惠企产品汇编》,其中收集了23家银行、4家融资机构的187个融资产品,很受企业家青睐。下一步,市工信局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桥梁,持续跟踪企业与各金融机构的对接成果,积极引导金融机构制定专项服务方案,创新融资产品,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金融服务,助力聊城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