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山区工信局组织开展民爆企业安全生产“大考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11:19:36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培训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民爆行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烟台福山区工信局积极组织烟台市北海民爆器材销售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开展安全生产“大考试”专题活动。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结合人员工种、岗位安全职责等方面,有针对性的制定考试试卷,从民爆领域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制度标准等方面对全员进行系统性考查和测试,分层次、分类别、分岗位地对企业全体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和技能考试。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员工进一步巩固了应知应会的安全生产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和自我防护意识,提高了遵章守纪的自觉性,筑牢了职工的安全思想防线,对全面推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起到了积极作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