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信局推荐42件产品申报“山东精品装备”

发布日期:2021-06-16 10:34:38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根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通知要求,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组织机械企业申报2021年“山东精品装备”。经过企业申报、区市初审、资格审查和材料完整性审查,39家企业的42件产品基本符合申报条件,相关申报材料已正式推荐上报。

山东精品装备是指由山东省企业生产的技术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产品性能国内一流,外观设计精致美观,质量安全稳定可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能代表行业先进水平,凸显工匠精神和创新成果的“专精特新”装备。加快培育一批“山东精品装备”是我省落实《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规划(2018-2025年)》,推动重大技术装备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省工信厅对入选“山东精品装备”的名优装备产品,将编制《山东精品装备名录(2021)年》,进行集中宣传推广,全面提升山东装备品牌形象。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