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带头】王晓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15:13:54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8名党员参加。会上传达了6月21日党组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第1至3篇、《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了《关于对照省直机关党建责任制专项督查发现问题开展自查自纠的通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坚决做好“七一”前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问题自查自纠和政治整改工作的通知》,通报了上半年党费交纳情况,研究部署了半年检查工作和“七一”前后安全工作,要求按照省直工委的要求做好自查自纠,抓好落实整改。

王晓同志以“实事求是”为主题讲党课,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实事求是,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和发展真理”的意义,要深入理解毛泽东同志“人的正确思想,只能从社会实践中来,只能从社会的生产斗争、阶级斗争和科学实验这三项实践中来”的内涵,要学习和掌握邓小平同志在十一届三中全会上《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讲话的精神。他指出,做到实事求是,必然与时俱进,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是一个整体的思想,是我们解决各种问题始终遵循的原则。希望支部各位党员实事求是,坚定原则,不断加强研究和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团结一致开创厅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