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小企业协会换届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7 13:08:43 信息来源: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充分发挥好市中小企业协会桥梁作用,凝心聚力,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助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6日,菏泽市中小企业协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在鲁西南记忆酒店戏曲会堂召开。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副秘书长、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郝丕进主持会议;菏泽市各县区工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民营经济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民营经济有关科室负责人及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菏泽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市非公有制经济服务中心主任李建华宣读了菏泽市中小企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候选人名单,经全体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选举菏泽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凌为菏泽市中小企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选举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牛月锋等22名同志为副会长;选举闫凌、牛月锋、李宪德等48名优秀企业家为市中小企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好品菏泽总经理张浩当选市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

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升灵在讲话中指出,希望菏泽市中小企业协会以这次理事会换届为新的起点,积极承担起服务和推进全市中小企业成长发展的重要使命,充分发挥协会纽带作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手段,拓宽服务领域,聚集优势资源,传达行业政策。希望中小企业协会要深谙中小企业的利益和需求,培育弘扬企业家精神,切实服务好中小企业,指导帮助企业在“国内循环为主体、国内国外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中抓住市场、开拓机遇,助力菏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