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工信局到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
调研高端化工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07 13:12:45 信息来源:枣庄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1日,枣庄市委副秘书长、市工信局局长刘宗国带队到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调研高端化工产业发展情况,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高端化工产业促进中心主任田伟和市财政局、市工信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关于全市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与联泓(山东)化学、联泓新材料、鲁南化工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年度预期发展目标、新上和技改项目建设与储备、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会议强调,化工产业是枣庄市的基础性产业,支撑作用强,产业链咬合度高,特别是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内企业关联配套度高,要抢抓“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战略机遇期和近期化工产品市场行情较好的时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推进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和关于推进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在保证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足马力快速生产。企业也要围绕主导产业的膨胀扩规、技改提升、资产盘活等,针对困难问题,多提建设性意见,共同想办法破解瓶颈制约。要发挥机关主责、干部主业、企业主体、企业家主力作用,工信部门要当好企业娘家人,打造企业家之家,让企业家话有处说、苦有处诉、事有处办,给企业落实好、争取好政策,帮助解决困难问题,提升企业家社会地位。要落实好安全生产的“四方责任”,特别是企业的主体责任和地方的属地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