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士宽带队赴北京、上海开展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16:55:53 信息来源: 海洋装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2日-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靖士宽带领海洋装备产业处、军民结合推进处、装备产业处有关负责同志,赴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汇报衔接有关工作,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东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不二越(中国)有限公司进行了对接。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对我省船舶和海洋工程装备、核电装备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十四五”期间将继续支持我省相关产业发展,希望我省围绕服务国家战略,积极参与重点项目建设,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围绕深化核电装备、航空航天装备、智能制造等领域合作,我省有关企业与中核集团、中国商飞、上海东锦、不二越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