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青岛双瑞

发布日期:2021-06-09 09:30:28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7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卞成带队实地调研青岛双瑞海洋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双瑞),听取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船舶压载水管理系统、船舶气体处理、腐蚀控制等六大产业板块的科技研发和市场开发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船舶压载水管理系统智能化生产车间,就公司十四五期间在新产业领域的谋划和布局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卞成对青岛双瑞在海洋环保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生产信息化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青岛双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练内功、抢机遇,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希望企业瞄准关键技术,重视人才招引,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卞成表示,作为制造业企业的主管单位,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做好服务工作,与企业携手实现产业资源整合,共促未来发展。

青岛双瑞是主要从事海洋环境腐蚀控制与水处理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生产施工、试验检测及工程总承包的高科技产业公司,2019年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船舶压载水管理系统市场占有率居世界前列,电解制氯产品在核电领域市场占有率90%,腐蚀控制产品市场占有率30%,船舶压载水管理系统获评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