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科工信局
开展卡奥斯工业互联网深度赋能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5 09:02:25 信息来源: 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贯彻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提升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水平,推动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近日,由淄博市工信局主办,淄博高新区科工信局、海智造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卡奥斯工业互联网深度赋能行在淄博高新区举行,40余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淄博高新区科工局、齐商银行分别对工业互联网促产业发展、技改贷等惠企政策进行解读,海智造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卡奥斯平台、自动化集成和信息化服务等。活动期间,卡奥斯工业互联网深度赋能行走进山东新马制药装备有限公司、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宏润空压机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痛点,对企业智能制造成熟度进行诊断和评估,与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并就企业在工业互联网方面的发展进行规划。

工业是淄博高新区的发展之本。近年来,淄博高新区工业不断提速增质,规模迅速壮大,结构不断优化,创新能力明显增强,效益水平节节攀升,实现规模和质量双提升。下一步,卡奥斯工业互联网深度赋能行活动将持续开展,面向工业制造企业,通过平台专家授课、现场诊断规划、企业实地对接等形式,开展精准高效工业互联网赋能活动,赋能企业上云和企业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加强优势企业示范引领、信息互通共享、企业协作配套作用,全面加速生态构建,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与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新引擎,汇聚新动能。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