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中青年优秀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在苏州工业园区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20 09:40:30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大力推进高素质专业化企业家队伍的建设,推动民营企业做优做强、创新发展、转型升级。7月19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局联合举办的聊城市中青年优秀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开班。聊城市工信局三级调研员胡军、全市优秀中青年民营企业家代表、区县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胡军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学习自觉性。从认清国际国内形势,提升自身素质,做强做优企业,助推聊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认真对待培训,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二是把握机遇,端正学习态度。未来几天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的重要论述,围绕经济形势分析,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企业经营战略、企业管理能力提升、企业投融资与资本运作等内容来进行。整个学习活动通过课堂集中教学、实地观摩学习、小组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授课老师都是院校专家教授,知名学者,行业领军人士。要求学员珍惜利用此次机会认真学、仔细记、多交流、多思考。三是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严明的纪律和规范的培训程序,是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前提和保证。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搞特殊化,不搞自由化,不安排与学习无关的任何活动。

开班仪式结束后,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客座研究员、江苏省委组织部苏州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特聘教授沈健老师就《新常态下未来的趋势性变化及企业应对》做了授课分享。分析分享了国际国内形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企业的应对方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