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翰墨情——省工信厅洪楼离退休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1-07-29 15:02:32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月27日上午,省工信厅洪楼离退休党支部在老干部活动室举办“红心向党  翰墨情--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本次展览得到厅离退休干部处及建鑫社区的大力支持,此次展览共展出洪楼支部十多位老同志的36幅作品,其中书法作品14幅,绘画作品16幅,摄影作品6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题材多样,书法作品有楷书、隶书、行书等多种书体;绘画作品既有工笔之精细、又有写意之墨韵,雅俗共赏;摄影作品既有建党创始人和历史文物照,又有名胜风景和篆刻照,其书之神、画之韵、摄之魂全方位、多角度热情表达了老同志对国家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以及对党、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展现了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优秀品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