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工信局:深入企业帮扶指导,助力企业现场管理持续提升

发布日期:2021-07-07 09:31:45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三遍访”纾困解难集中行动,近日,聊城市工信局“民情书记”服务队赴高唐梁村镇走访企业,并邀请现场管理专家入企现场指导,进一步增强企业家现场管理意识,提升现场管理能力和水平,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服务队先后来到高唐鼎力建机、金象汽车部件、精恒汽配、捷沃科技等企业,深入生产现场、查看企业的原辅料库房、实验室、成品库房等关键场所,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生产工艺流程、管理制度等具体情况,与一线员工和管理人员耐心交流、解疑释惑,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可操作性强的改进意见和建议。现场管理专家刘小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针对企业存在的管理精细化程度不高,生产现场环境差、秩序乱等一系列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许多切合企业发展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赢得了企业的广泛赞赏。

现场管理是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树立企业良好形象、确保企业安全运行、提高经济效益的必然需要。良好的环境可以提高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对企业的认同感,提高工作效率。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下行的压力下,通过加强现场管理,进一步降本增效,提升企业发展质量,也是提升企业内生动力的重要举措。

此次走访让企业受益匪浅,专家实事求实、一针见血的指出了企业发展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让企业充分认识到了现场管理的重要作用。下一步,聊城市工信局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访企业、进车间,听建议、解难题,不断锤炼服务企业的过硬本领,贴心服务当好企业的“娘家人”,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