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序号3)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7-08 13:56:47 信息来源:省化工专项行动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按照山东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山东省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规定>的通知》(鲁环督改办〔2019〕7号)的相关规定,拟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序号3)整改工作进行销号,现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1年7月8日-7月15日(5个工作日,不含公休日)。

二、公示期间,我厅接受公众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问题,我厅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三、联系方式:

电    话:(0531)51782888

通讯地址:济南市玉函路25号

邮    编:250101

电子邮箱:gtjhz2019@126.com

附件: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序号3)整改情况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7月8日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序号3)整改情况.docx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