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18:02:02 信息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抓实走深,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8月5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厅机关纪委书记陈圣群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李元广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汇报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加快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高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实际,从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三个方面跟支部全体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开展了深刻的问题检视和自我批评。高方强调,学习党史,展望未来,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工信事业提出了更高要求,对我们的产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支部全体同志要从对标先进、守正创新,谋划项目、做好支撑,加强调研、改进作风三个方面入手,在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统一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姿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