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结合推进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17:29:32 信息来源: 军民结合推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和厅机关党委要求,8月10日,军民结合推进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靖士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与支部同志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结合前期学习情况交流心得体会,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深入检视查摆,明确整改措施,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靖士宽同志谈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收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检视查摆,并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对自身和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能松劲,一是要注重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学习材料,扎实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全面领会基本观点,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做到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净化灵魂。二是要注重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充分利用书记带头学、支部集中学、党员自学等方式开展学习,适时开展各类实践活动,提高党员学习实践的积极性。三是要注重学习教育活动实效。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能力和方法,解决好实际问题,多做惠企便企的实事,充分激发国防科技工业的发展活力,推动我省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