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8-12 10:04:25 信息来源:大众日报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11日,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山东省财政厅主办的第六届“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复赛东部和西部赛区比赛分别于7月26日-27日,8月10日-11日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复赛共计130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参加省决赛。

东部赛区在潍坊齐鲁创智园举办,大赛同步开展第二会场——资源对接会活动,设置了“咨询服务组”、“融资对接组”、“孵化落地组”服务机构展区,为现场参赛企业和创客提供咨询管理、资金对接、创业孵化等合作和交流的机会,搭建了交流展示、协同创新、产融对接的优质服务平台,获得了参赛选手的赞许和深度参与。

根据当前防疫形势需要,西部赛区复赛转为“线上路演答辩”形式进行,126个项目团队线上参赛拼抢决赛“入场券”。每个项目团队在线进行6分钟陈述,随后在3分钟内回答评委问题以完成项目展示。评委据评审细则进行终端评判,对项目团队情况进行打分。

本次复赛晋级决赛名单,将通过山东省工信厅网站公示,晋级决赛选手可登录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smesd.com.cn/views/video/projectReviewList.html)观看赛前培训等辅导视频。决赛将于公示结束后择期举行,130个项目将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共40个,大赛还将优选企业组创客组前八名,推荐参加国家大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