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成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2 16:12:04 信息来源: 原材料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12日上午,原材料产业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厅长孔庆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会前开展了专题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总结汇报。大家围绕学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谈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并通过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孔庆成同志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和收获的同时,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的意见建议,对如何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业务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围绕厅里中心工作,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破难题、解新题、开新局。三是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原材料产业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四是要坚持实干为民。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基层解忧纾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为企业搞好服务。同时强调,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既清清爽爽用权,又倾情倾力服务,严守廉洁底线,不触纪律红线。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