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冠县召开数字经济建设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2 09:43:42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县政府重点工作部署、统筹推进数字经济各项工作,加强对有关工作的协调、指导。8月3日,聊城冠县工信局组织中国移动冠县分公司、中国联通冠县分公司、中国电信冠县分公司、山东广电冠县分公司、中国铁塔冠县办事处5家通信公司召开了数字经济推进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聊城冠县工信局就我县数字经济考核工作、通信行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有关企业要强化责任和安全意识,全面贯彻落实“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就2021年上半年数字经济考核事项及市民热线办理情况做了通报并对下一步热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中国移动冠县分公司、中国联通冠县分公司、中国电信冠县分公司、山东广电冠县分公司、中国铁塔冠县办事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目标。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