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1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行业领军10强、创新100强入围名单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19 16:47:34 信息来源: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锚定“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省工商联、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管局、省总商会共同开展2021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行业领军10强、创新100强申报发布活动。

       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按规定程序完成了企业申报、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形成“2021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行业领军10强、创新100强”入围名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该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8月19日-8月23日,共5天,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入围企业若存在重大违法失信行为或其他不符合参评条件的问题,请向申报发布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电  话:0531-86097951

      E-mail:sd86097951@163.com

附件:入围名单.docx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