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莎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8-27 17:11:0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24日,省化工专项行动办综合协调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省化工专项行动办专职副主任(正厅级)李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综合协调组党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谈心谈话、检视查摆等工作。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重点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总结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全面梳理全办党建、办公协调综合运转、机关服务保障、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查不足、找短板、挖根源、明方向,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成果,推动各方面工作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围绕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己的所思所历所感,分别谈了各自的收获体会,剖析了问题不足,并相互之间敞开心扉、严肃认真地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一直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对党的认识更加清晰、更加深刻,对党的感情更加浓厚、更加深沉,对党的信念更加坚定、品格更加坚强。同时,对照党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跨越时空的精神谱系,个人在工作中的思想境界、精神状态、担当本领还有很大差距,学习党史的方式方法、理论收获、实践成效还需要不断改进提升。

李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交流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剖析了个人的差距不足,认真听取了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语重心长、推心置腹地对支部工作、对每名党员提出意见建议。李莎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的“必修课”,也是党员干部自我强化、自我提升的一项“健身课”。下一步,要突出学习重点,用好“化专讲坛”活动载体,引导全办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铭记光辉历程、认识伟大贡献,感悟初心宗旨、掌握理论成果,传承伟大精神、领会宝贵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跟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及时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更好地指导推动工作开展。要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化专实际,深入思考谋划联系服务企业、及时发现问题、帮助排忧解难的思路举措,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