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冠县:抓好企业培训,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2021-08-03 13:22:18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推进冠县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聊城市冠县工信局积极抓好企业培训交流,进一步提升企业家素质。

一是组织70余家企业参加了“聊城市制造业强市发展论坛”、“2021第16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2021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山东两化融合深度行聊城站暨5G产业发展论坛、5G+工业互联网论坛、全省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全省质量标杆经验交流等活动,持续提升全县制造业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水平。

二是组织20家企业参加“超级工业城”山东智能制造云展会、“山东制造•网行天下”线下采销对接会、全市中小企业直播电商培训,有效激发了企业内生动力,提升了冠县制造业企业营销水平,进一步拓展了营销渠道。

三是邀请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律师,围绕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所涉及到的法律问题,组织召开了全县法律服务专题培训会,全县各乡镇(街道)负责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等200人参加了培训。

四是圆满召开全省技改现场会。为贯彻落实“一业一策”推进重点行业智能化绿色化改造升级与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县精品钢板深加工产业转型升级,冠县工信局通过积极争取,于5月15日在冠县圆满召开了山东省重点行业(精品钢板深加工)智能化绿色化技改现场会,省市领导以及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山东电子学会等行业专家、全省智能化绿色化技改服务商、金融机构和冠县重点企业负责人等260余人参加。通过此次技改现场会,为冠县企业与全省服务商在智能化改造、循环水利用、节能、机器人运用等方面开展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冠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赋予了新动能。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