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工信局开设“科长讲堂” 普及学习业务知识

发布日期:2021-08-04 10:23:10 信息来源: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继潍坊市政府开展“每周一讲”后,潍坊市工信局积极跟进落实,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市直部门优秀讲课材料,借鉴先进做法,开设“科长讲堂”,推进业务知识学习。目前已组织《优质企业培育政策讲解》等5次讲堂活动。

一是严把课程质量。围绕核心业务、重点工作,精心选题、集体研讨,讲稿质量由分管领导把关通过后,成熟一个组织一个。

二是丰富组织形式。不仅组织机关科室负责人讲,还邀请市直部门关联业务的科长讲;不仅在机关内部组织,还走出去到企业一线宣讲。

三是贴近工作需要。讲课内容紧贴阶段重点任务,针对工业安全生产和争创国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需要,优先组织了工业安全生产和先进制造业专题。

下一步,潍坊市工信局将进一步创新形式、突出实效,把“科长讲堂”打造成提升工信机关能力素质的重要载体。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