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情义齐鲁 热血工信”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1 11:14:5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3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情义齐鲁 热血工信”无偿献血活动,厅领导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献血,用热血传递为民真情。

阵阵秋风裹着秋雨,没有阻挡机关干部献血的热情,大家按照医务人员的指引,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检测、血液检查、静脉采血。献血队伍里,有的是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同志,有的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的新面孔。

爱于心、献于行。作为文明创建系列活动之一,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尽的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信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展现工信干部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无私奉献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模范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