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循环经济“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01 14:43:43 信息来源: 绿色发展推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推动“十四五”期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循环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更好谋划“十四五”时期我省工信领域循环经济发展的目标、方向、重点和路径,我们研究起草了《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循环经济“十四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根据规范性文件的发布流程,起草过程中向各有关部门、利害关系人及全社会广泛征集意见,并在意见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

一、2021年1月19日至2月3日,征求了各市工信局及重点企业意见,对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进行了吸收采纳。

二、2021年4月14日至20日,征求了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6个省直部门,和厅内各处室及省化专办意见,对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进行了吸收采纳。

三、2021年6月16日,召开规划座谈会和的专家论证会,各市工信局,省节能协会、省再生资源协会等行业协会,瑞阳制药、鲁泰纺织等重点企业参加座谈。邀请了山东大学、山东省国合循环经济研究中心、山东钢铁集团、山东平正大律师事务所等大专院校、研究机构、企业、法律等领域的专家对《规划》内容进行了论证,对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了采纳吸收。

四、2021年7月28日至8月27日(共30天),在厅网站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电话、传真、邮箱、信函等各个渠道均未收到意见建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